close

 

 

 

 

2014.1.28

 

今天是Hello Kitty之旅

第一站是粉紅窩!!!!!

上網找了一下資料~

餐具甜點都是kitty內 好可愛

但今天來到貴寶地卻不是...囧

 

不過整間都非常粉紅就是了

服務生女孩都穿整件粉紅色洋裝!!

 

 店家資訊

 

搭乘高雄捷運至巨蛋站步行約5~10分鐘

 

住址  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

電話  0800057168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座位

一進門的左手邊

11:30開門營頁我們很早就來了

但沒訂位的我們..原本被安排在窗口吧台..

非常偏僻的地方 ="=  裡面明明座位還很空..

後來有人訂位取消就讓我們坐這了

C.jpg  

 

覺得裡面服務生...

服務的非常馬虎..明明先來的我們杯水都還沒送上也沒遞上菜單

比我們晚來的已經在點餐了...

更扯得是我飲料要餐前送

送到我燉飯快吃完了才遞上..那還問我飲料要餐前還餐後送是問好玩的嗎...

途中服務生姑娘飲料還送錯桌

我同事說要正常冰...送來卻完全沒冰塊    

F.jpg  

我點的是奶油鴨胸蛤利飯加焗烤

升級為套餐加60元 附麵包、濃湯、飲料

飲料有咖啡、奶茶、紅茶可選

另外點的話要在加30元 @@

E.jpg  

分量算滿多的 焗烤也很多 但鴨胸好像有點少過頭

還算好吃

麵包是只有一個 但跟我同事的放一起..是想少洗一個小盤子嗎@@?!

有點蒜味的麵包 服務生建議沾濃湯吃 !!提升麵包好吃度 但濃湯就普普了

今天好感度最佳的就是英國太妃鮮奶茶了

讓我等了好久!!

甜度適中 上面有一層奶泡 好喝阿 不過鮮奶類的東西 也很難不好喝吧!!

D.jpg  

這是櫥窗裡的hello kitty小公主..是皇后吧 XD

A.jpg

這是餐廳的內部...我們坐在很外圍的門口..哈

櫃台旁邊是蛋糕甜點櫃

文君有粉紅窩的VIP卡可以打九折

等於省掉服務費的部分了

結帳完之後就在旁邊的店鋪看看kitty的東西

好貴阿~~根本買不下去

有一雙kitty室內拖雪靴....好心動...阿 

B.jpg  

 

 

吃飽喝足要前往下一站夢時代!!!

Robot Kitty等我 馬上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